這幾天由於沙塵暴,空氣品質整個差到不行阿

早上上班時,摩托車上還積了一層沙....害我的鼻子狂留鼻水...

我都快不知道是感冒還是過敏了

為了順應天氣,就撇了一張灰階的圖!雙馬尾大好阿!!!

阿!!!話說我畫的那隻天劍宗掌門,原本我以為他已經被打入冷宮了,沒想到...

他出現在最新改版的"劍狐傳奇"攻略本封面阿!!!

主管阿!!!企劃阿!!!宣傳阿!!!謝謝你們沒有放棄他

此刻的心情只能用〝開心〞來形容了

雖然本文要貼的圖不符合我現在的心情,但..也請大家多多包含啦!

 

兔子說:笑臉太老套了,畫點別的!

 

所以~我沒老套喔!真的XD

blog-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