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的~~2011年囉!各位100年新年快樂

這次的元旦真的不是普通的冷!害我完全提不起勁來更新!!囧

但是這是不行的!!所以..我還是更新了!(被踹

新年新氣象!一定要更新一下的阿!雖然內心是在吶喊著...(可不可以不要更新!!?!(被扁

 

內心所想的並且實行,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!所以今年的目標就是...

實現內心所想!並且實行計畫!!!民國100年將會是我人生的一個重要的轉捩點

 

希望今年惰性和消極可以離我而去,並且永遠都不要回來!!!

自信!樂觀!執行力!可以長伴我左右!!!

 

阿!還有極佳的畫圖手感跟超強的透視能力!請降臨在我身上!!!

華僑高中的好孩子們,今年我們再一起好好加油!

親愛的老闆快幫我加薪!!!!神!!讓我得到幸福!!!還有很多的...(?

 

以上部分是我的妄想啦XD!只希望今年一切會更好!

然後一起迎向農曆過年吧噢!!!

 

最後附上自畫像(?~自我良好大頭圖一張~謝謝!新年快樂XD

201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