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距離上次更新也5個月了....

連我自己也是相當驚訝阿!!!

 

話說最近可以說是非常的忙碌...

除了工作~就是忙一些今年很多人也在忙的事!!

就讓我賣一下關子吧!哈哈哈~(整個就是藉口很多

請大家期待我接下來的更新吧!!哈哈~

 

最近有個很積極的少女一直催促我要更新~真的是想偷懶也不行阿ˊˋ

哈哈~謝謝MO牛的督促啦!!我更新了歐!!你看到沒!!?哈

 

接著請看圖啦!!!!!!Q版桌布一張+

 

0516.jpg  

 

是我親愛的表姊一家人歐!雖然圖整個遲了半年XD但是祝福心意滿點!!!

一百年真的是很多人結婚呢!!希望所有新人也都會幸福美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