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希說:
巴哈小屋: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shiun0929  P網:http://pixiv.me/mizuki0929        繪本周邊: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shiun000

哈囉!各位好~我是水希!!本篇漫畫是有關職場生活的漫畫歐!希望大家會喜歡!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~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唷!嘿嘿嘿

01.jpg

 


 

 

02.jpg

 

03.jpg

 

04.jpg

 

05.jpg

 

 

 

 

06.jpg

 

 

 

 

07.jpg

 

08.jpg

 

09.jpg

 

 

 

 

10.jpg

 


 

 

 

 

就是這樣!請大家要學會自立自強阿~不要什麼都要別人幫你好嗎!?薪水我幫你領好了ˋˊ!

如果...我是說如果啦!!真的需要找人幫忙的話~

 

 

 

11.jpg

 

 

這種應該不過分吧???哈哈哈XD搏君一笑囉~~謝謝觀賞!

颱風要來了~大家記得去買食物囤積啊!!(咦?

 

 
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 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水希❤萌想

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彥仔
  • 哈哈!好可愛唷~~
  • 哈哈~謝謝彥仔^^

    水希MIZUKI 於 2013/07/11 23:39 回覆

  • Jordan Chen
  • 是我就直接公開開譙了xD 面子什麼的不用留

    這種生物,不趁早把牠的皮扒一扒,總有一天會從後面捅你一刀~

    飼老鼠~咬布袋啊~~
  • 我我我....哀= =辦的到就好

    水希MIZUKI 於 2013/07/12 12:48 回覆

  • 黑閃黑閃亮晶晶
  • 職場真是甚麼樣的人都有
    也是門學問耶!
  • 這是一生的學問啊!(茶

    水希MIZUKI 於 2013/07/15 00:53 回覆

  • Andrea
  • 畫得好可愛~
    這種人在職場真的很討厭耶!
    在學校應該就被排擠了吧
  • 如果他很會拉攏別人~你不幫他~就換你被排擠...
    不要碰到最好=_=+
    謝謝你喜歡!我會繼續努力的>w<

    水希MIZUKI 於 2013/07/15 00:54 回覆

  • 外遇
  • 職場多多少少都會遇到這種
    真的要好好處理
    太直接拒絕幫忙 搞不好還會被說成難相處
    答應了 通常之後都會沒完沒了....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