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各位好~我是水希!這次的漫畫還是在講關於職場的一些543~

可能有那麼一點點小嚴肅啦~老話一句!如有雷同純屬巧合!請觀賞吧^^

 

01.jpg

 

 


 

02.jpg

 

 

03.jpg

 

 

 

04.jpg

 

 

 

05.jpg

 

 

 

06.jpg

 

 

 

......

 

 

 

07.jpg

 

 

 

08.jpg

 


 

 

...當然職場也不全是這樣的人啦!也是有很好的人唷^^

 

就剛好我很幸運也有遇過類似的事罷了~

 

當下聽到真的還滿無言的!因為那個被說的人就是我T_T

 

還好有光老師開導!還有周遭很多朋友們的鼓勵~

 

我很快就釋懷了!( 阿是有那麼嚴重嗎?

 

可能我是個滿情緒化的人吧!哈~

 

謝謝讀和喜歡我漫畫的朋友們!

 

看你們留言我都心情好好!大家都好可愛唷!!哈~

 

下禮拜就是FF啦!!有要去的要記得來跟我打個招呼唷^^~祝各位周末愉快!!

 

 
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arrow
arrow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