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好!我是水希ˊˇˋ呼~~7月底真的非常忙碌!為了趕漫畫和工作...
 
我又熬夜啦!!!這次的漫畫~希望大家也會喜歡^^
 
01.jpg
 
 

 
 
02.jpg
 
 
 
 
 
 
 
03.jpg
 
 
 
 
 
 
 
04.jpg
 
 
 
 
 
 
 
05.jpg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06.jpg
 
 
 
 
 
07.jpg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08.jpg
 
 
 
 
 
 
09.jpg
 
 
 
 
 
 
10.jpg
 
 

 
 
 
想太多沒事~沒事想太多!(喂
 
以上這篇就是我跟光光對話完整呈現ˊˇˋ會不會有人很同情他呢XD?
 
好啦!我知道我沒事找事跟他盧T_T..以後...
 
還是會繼續想很多的!!(酸~~~~~
 
 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arrow
arrow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