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上禮拜的FF初體驗畫成漫畫囉!
希望各位會喜歡:D

01.jpg

 


 


02.jpg

 

 

 

 


03.jpg

 

 

 

 


0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0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0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
07.jpg

 

 

 

 


08.jpg

 

 

 

 


0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10.jpg

 


 

 

當天真的很糗...

很開心的把本子給朋友後~就沉浸在賣出第一本書的喜悅了!!!!

還好他很有良心(?..有跑回來付錢!~不然...我可能會被揍XD

 

當天還有個可愛的小正太跑來跟我要了簽名!真的很開心~~:D不過...

因為沒啥準備..就簽在名片上了!!!看來下次要好好來策劃一下才行

不然對特地來找我的朋友們真的很不好意思QQ..

 

話說~很忙碌的7月底終於過了!!!我熬夜了2天...都長痘痘了..

這幾天我要好好的休息一下才行了...(攤

 

最後!我終於畫好了連結小圖啊!!!開心~

FB粉絲團會時常更新些塗鴉和舉辦小活動!喜歡的朋友們歡迎加入唷^^!

各位的讚和留言~就是我努力的動力~!我只有滿滿的感謝!愛你們^^

 

B.jpg    F.jpg    P.jpg

 

 


 

 喜歡的話!!麻煩幫忙推推推!!謝謝^_^

3Q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