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各位好!我是水希!今天是七夕啊!!不過我不放閃XD!!

請看漫畫吧!!凹屋~~

 

01.jpg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0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0.jpg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洗澡前上廁所是光光的習慣...這我還可以理解啦!但...

可不可以不要在裡面看漫畫啊ˋˊ真是的!!!洗超久的!!!

 

話說我洗澡都是速戰速決~上廁所也是!完全不會留戀硬要在廁所= =

看漫畫~打電動~玩手機...我還是喜歡在廁所以外的地方執行= =

 

大家是跟光光一樣還是跟我一樣呢ˊˇˋ?

 

最後!各位七夕情人節快樂啊!!!~~想說...

我平時就已經常被說閃了!今天就收斂吧!!人超好的厚!!?(被揍

 

祝大家有情人的天天都情人節+

單身的~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^^

 

 

粉溼團最近300人了!!很感動QQ!喜歡看我發神經的~歡迎加入歐!

以上+

 

 

B.jpg    F.jpg    P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喜歡的話!!麻煩幫忙推推推!!謝謝^_^

 

3Q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希 漫畫 七夕 人妻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