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許久不見的我家狗兒子NORI(扭哩)又登場了!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...

 

01.jpg

 

 


 

 

 

0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0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0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0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0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07.jpg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和往常一樣是個欠扁的小男孩...

後來看到那坨便便讓我無言了好久...

平常NORI是會自己走去廁所上的~就是會有幾次給我搗亂=_=

下場當然就是罰站和揍幾下屁屁- -...

 

 

更多的NORI漫畫...

【漫畫】可以不要這樣嗎?

【漫畫】愛狗成痴不過如此

 

 

最後...最近心情有點小小的陰天ˊˋ...畫圖有點小瓶頸

我會加油的各位:)愛你們唷+

 

 

 

P.S 因為各位的神之手~我的粉濕團431人啦!!!!><
看來我可以想想500人要搞什麼咚咚了ˊˇˋ衝刺吧!粉濕~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
 
 
喜歡的話!!麻煩幫忙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 
arrow
arrow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