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這次的漫畫~有看過第一篇的!

應該就明白我在講什麼XD!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0924-1.jpg
0924-2.jpg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 

 
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被講說像媽媽的成熟感...受傷...交換照片真是失誤
 
我不該為了看正妹啊!!!!!!!!!(活該
 
 
 
至於十年前的我...我是覺得跟現在長的差不多啦...大概就髮型變了
 
並且學會了打扮吧!比較起來的話...我比較喜歡25左右的自己!!
 
巔峰ˋˊ~!!!!(被毆XD
 
 
 
不管如何!大家要對自己有自信歐!喜歡自己~別人才會喜歡你!!
 
也不用對水希本人有太大的幻想...水希一點都不萌(嗚..
 
 
讓我們活在漫畫的世界吧!!!你們說好不好><?
 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希 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