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希說:
巴哈小屋: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shiun0929  P網:http://pixiv.me/mizuki0929        繪本周邊: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shiun000

各位好!我是水希!出門前時常都要革命一番啊..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0926-1.jpg
0926-2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 

明明穿漂亮就很給他面子~不懂這有什麼好不開心的ˊˇˋ
 
話雖然這麼說...最後我還是改穿裡面長些的內搭褲裙了!
 
不然某人真的要裸奔了?~啊哈哈哈XD
 
 
這兩天~天氣開始轉涼了!!~很有秋天的感覺!
 
大家出門記得加件外套啊ˊˇˋ+不要感冒了!!
 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 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水希❤萌想

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2)

發表留言
  • 欠揍一哥/嘎逼
  • 唉唷~ 正常啦! 懂得保護女生的男生都不會希望女生的裙子穿得太短,寧可不要面子,也不要妳有走光的風險啊~ O_<
  • 我怎麼可能會走光嘞ˊˇˋ

    水希MIZUKI 於 2013/09/27 14:57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黑心醫生全家慘死
  • 男人都是這樣愛看別的女生穿清涼 換成自己女友老婆就不能穿清涼給其他男人看(眼睛吃冰淇淋)
  • 想說他這樣滿有面子的咩ˊˋ

    水希MIZUKI 於 2013/09/27 15:01 回覆

  • Jordan Chen
  • 何止走光=w= 換作是我的話連大腿也不想讓別人看=3=
  • 什麼囧!!!!~~還有這樣的 = =

    水希MIZUKI 於 2013/09/27 15:02 回覆

  • 尤利安
  • 耶!支持光光裸奔+1 = =+
  • 對嘛對嘛ˋˊ+

    水希MIZUKI 於 2013/09/27 21:47 回覆

  • 欠揍一哥/嘎逼
  • 有時候風也是很邪惡的! = =+
    不怕一萬,只怕萬一!!
    我也不喜歡女友裙子穿很短,除非是在家裡穿給我看~ >///<b

    妳老公是真男人!! O_<
  • = =....真是的

    水希MIZUKI 於 2013/09/27 21:48 回覆

  • 晴天☆
  • 就是故意穿給老公看的麻www
    我瞭解(欸
  • 哈哈XD耶~

    水希MIZUKI 於 2013/09/30 19:08 回覆

  • PN(P醬)
  • 男生都是這樣的!!喜歡看別人裸露,卻不肯自己的女人裸露~XD
  • 對阿ˊˋ都這樣!

    水希MIZUKI 於 2013/09/30 19:08 回覆

  • 小生是好狼
  • 小倆口一起奔吧~ 反正沿路是閃光!!
  • Qoo問題兒童
  • 是占有欲發作呢?
    還是 怕被人拐走?
    該不會 只是不好意思 盯著看><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