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新手小廚娘登場!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18-1.jpg
1018-2.jpg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光光真正個心情~到現在..還是個謎啊!
 
有時候我自己覺得好吃的~他反而覺得還好!
 
真是讓人猜不透的男人啊ˊˋ
 
 
 
不過有次我湯有點煮焦了..他還是有喝光歐ˊˇˋ!
 
那是意外QQ...(不要以為我都煮恐怖料理給他吃啊!!!
 
今後我會努力開發新料理的!!加油ˋˊ+
 
 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希 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