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好!我是水希!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聽過物以類聚啊?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23-1.jpg
1023-2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所謂的物以類聚~就是相觸久了..會越來越像ˊˇˋ!對吧XD?
 
先澄清那個ME..起初是光光傳染給我的!
 
在很久很久以前~他打電話給我!掛上電話前都會說~"要想ME唷"
 
當下覺得很呆...我就我啊!還ME...所以是他先感染我的- -+
 
 
至於那個F..主要取自豆花的"花"..花的英文開頭!所以就叫F了QQ
 
F4也是這樣啊ˊˋ!我就是要這樣!!!!(打滾
 
 
我就是喜歡亂幫東西取外號QQ"人也是!!...(好孩子不要學ˊˋ)
 
 
 以上..天氣涼涼!出門要加外套唷QQ/
 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希 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