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有些東西別人不說還不覺得怪..一說就..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25-1.jpg
1025-2.jpg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之後我再也沒有帶過那條項鍊了...

 

一開始收到沒想太多...仔細一想真的滿奇妙的...

 
不過我還是很有心!過那麼久還留著耶!你說是不是XD?
 
光光的早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...附上我剛剛拍的照片!
 
 104822.jpg
 
沒記錯的話~大概是六年前的禮物吧!XD
 
真的是很奇怪的禮物...所以之後他都直接帶我去挑
 
以免地雷- -...
 
 
 
最後...我還是沒趕上更新!謝謝等那麼晚的朋友們QQ
 
愛你們唷!週末愉快+
 
 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希 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