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其實會叫是本能- -...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應該很多人會跟我一樣吧?...每次這樣我都會被罵很吵...

但我是真的嚇到了QQ..我是激動派...

 

以前我家老弟~還愛踢門嚇我..我都會嚇一大跳~然後飛踢過去- -

嚇人真的是很不好的行為..會讓人壽命減短+腦神經衰弱= =

嚇人不好玩的ˋˊ!哼!

 

 

今天回家看媽咪~她說她都有每週鎖定我的漫畫XDD

真害羞~看大家的留言也變成她的興趣了!嘿嘿~

 

話說在昨天~我的粉濕團破千了!!!萬歲ˋˊ+

謝謝來按讚和鎖定漫畫的朋友們~

謝謝你們的支持!我會繼續加油的+

 

剛好趁週末想想破千活動XD~請大家期待下週更新啦!

各位週末愉快唷+
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希 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