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本篇主角狗兒子NORI簡稱"扭哩"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22-1.jpg
1122-2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扭哩老大無誤...我現在都稱呼他為NO大少爺...

超級尊貴的小王子- -...絕招是裝可愛!

 

每次只要一裝可愛!光光就什麼都依他了...

除非他在LOL..就會把牠關起了XD

 

雖然我常告訴自己不要中小少爺的招!但偶而還是會心軟

就順著牠了QQ...(真的是自找的)

 

另外!粉絲團破千慶祝活動!我滿意外的~已經超過100則留言了!

謝謝你們大家的支持!~如果參加人數最後有超過200人我再追加

10份神祕小禮:D...謝謝你們!愛你們唷 ^___^+

 
週末我來了!!但是本週好忙阿- -..是好事!!
祝各位假期愉快QQ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 
arrow
arrow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