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這次的漫畫名稱是光光想的ˊˇˋ..根本就跟上一篇差兩個字而已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29-1.jpg
1129-2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因為買了書...就當作自己已經學會了!耶~~(被揍

所以之後我再也沒再買什麼食譜了..直接看網路上的比較方便QQ

 

我常常買了很想買的東西..最後東西都供在那邊..永遠都不會去拆

某天突然發現~才會想...對喔!我有買這個東西ˋˊ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啊XD

 

最近工作忙忙...為什麼接近年底會特別忙呢ˊˇˋ?

上次鼻子過敏後..因為熬夜趕工作..然後就感冒了!(倒

請大家多多保重身體啊ˊˋ~今夜開始冷冷冷...要穿暖暖歐+

 

最後!破千活動快截止啦!還沒參加的~快歐XD

粉濕團等著你QQ
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希 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