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冬天必備小物是什麼呢..?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10-1.jpg
1210-2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冬天最棒的就是..躲在毛衣裡睡覺的NORI了!!
 
非常的溫暖~還可以偶而拍打一下他的胖屁!治癒一下!!
 
缺點就是久了會有點重..所以不建議長期使用ˊˇˋ謝謝
 
 
 
那時光光回到家~我叫他過來聽胎動..他還懶得理我嘞...
 
真是個沒情調的男人ˊˇˋ!還是他只是不想理會我的愚蠢舉動呢QQ?
 
後來為了抱他可愛的兒子!還是來跟我提領了XDD~嘿嘿
 
 
 
今天真的天氣冷好多唷- -..感冒持續流行中!
 
請大家要保重身體唷!!另外~滿千活動中獎的朋友們QQ
 
快回報歐!!收集到20號:D謝謝各位~
 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 
arrow
arrow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