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這張繪圖是為了破千活動所畫的...

希望中獎收到禮物的朋友們會歡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18-1.jpg




 

 

 

 

話雖然這麼說...其實獎品還在印刷中!希望聖誕節前能如期寄出啦:D

 

第一次辦活動!很緊張!不知道要送什麼給讀者們~~深怕你們會不喜歡QQ

 

沒抽到的朋友~請期待破兩千?活動XD..總之謝謝你們的支持QQ

 

請看全圖!!!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218.jpg    

小女僕端飲料給你們+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招待不周的也請多多擔待阿XD?
 
這個禮拜可以說非常非常忙碌的一週!
 
獎品的寄出準備工作~還有圖債!!!一一繪製還債中XD
 
 
 
雖然忙碌~畫圖卻是很開心!
 
 
 
不過這兩天工作上遇到了一些很不開心的事...
 
之前有合作過的廠商收了圖~卻拿一些奇怪罪名加諸在我身上
 
所以扣掉了我25%的$...對於開始獨立接案起步的我
 
可以說是受了不小的打擊...請各位同業朋友!不能忽略簽約的重要阿ˊˋ
 
真的是躺著也中槍!熬夜趕圖~照著對方的步調給圖
 
竟然說雙方都有問題害到他們延遲上市~所以我也要負一半責任
 
因為我沒催他們看圖.....
 
 
 
雖然說有MAIL為證~但其實沒簽約!也沒辦法做什麼...
 
只能以此當教訓ˊˋ..只能說壞人到處都有!不是你好好做事!他就不會來害你 
 
不管如何~請大家要小心ˊˋ~有再接案的朋友!!要記得簽約啊!!
 
 
謝謝看完我抱怨這些鳥事的朋友...(去吃豆花療傷
 
 
*請抽中神秘小禮的朋友在12/20前將姓名地址私訊給我ˊˇˋ
 
我會在今年全數寄出!謝謝
 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希 CG 女僕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