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今日主角..洗香香的光ˊˇˋ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...


 

0102-1.jpg
0102-2.jpg

 


 

 

 

結果不是洗髮精的問題..是他自己有問題ˊˇˋ
 
穿好衣服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洗頭...
 
不要說天然呆會傳染歐ˋˊ...其實我比光光聰明的!!!(被揍
 
 
 
這幾天終於沒再下雨了~耶!!!還好跨年沒下雨QQ
 
雖然我也是在家打LOL渡過啦...那天全勝歐!!!
 
可能很強的人都跑去跨年了吧..我想QQ
 
 
 
最後補上2014年在粉濕團PO的跨年圖!!耶
 
畫日常蠢漫也持續了半年之久!謝謝各位朋友的鼓勵QQ
 
今後我會繼續努力下去QQ~今年也加油加油加油!!!!!!
 
 
 
BAHA2014.jpg
 
大家2014年~HAPPY+
 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希 漫畫 2014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