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好!我是水希!這是星期一發生的事..這就是光光..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108-1.jpg
0108-2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結果明明就在他口袋啊!!!!!!!奇怪ˋˊ還一直唸我!!!!!!
 
真的很欠扁=_=...我可是真實呈現他說的話歐!
 
我無言完就跟他說~我要把這個畫成漫畫=_=!可惡!
 
回到家才發現在口袋..幹嘛不提早發現阿ˊˋ..哼
 
 
 
昨天本來已經醞釀好把他的蠢事畫成漫畫了!
 
結果電腦硬碟壞軌...真的是大崩潰QQ
 
馬上哪去修ˊˋ~花了三張小朋友...(淌血
 
 
 
之前壞掉了摩托車換了一堆東西~也花了我一張多的小朋友ˊˋ
 
總之就是荷包扁了很多的一個月ˊˋ(擦淚
 
下個月FF要擺攤了..趕稿地獄開始QQ..在這之前
 
容許我偷偷LOL一下~嘿嘿嘿~跑走...
 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希 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