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LOL系列圖第四彈...

阿璃!我不會玩她QQ..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117-1.jpg




 

 

 

為了準備下個月的FF畫了一系列的LOL圖...

 

不過這隻我用沒超過5次:D~雖然人物很讚..但我真的不會玩她..

 

有高手要教我嗎XD如何把她玩得很厲害???....+_+

 

請看完整版...凹屋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17.jpg  

我是魅惑失敗的阿璃T_T+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大胸真的很不好畫...我盡力了:D修了好久~~終於完成了!!
 
這次我有畫正面歐ˋˊ+耶~那個曲線真讓人羨慕!
 
 
 
雖然我覺得我畫的還是不夠妖媚啦><~
 
希望各位會喜歡這樣的阿璃唷!耶黑~
 
繼續趕最後一張!!!
 
謝謝大家欣賞~以上XD
 
 
 
祝大家週末愉快!!天冷要多穿點唷:D
 
 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 
arrow
arrow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