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由於FF23太多蠢事可以畫了所以分成很多篇!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218-1.jpg
0218-2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 
那晚我就像隔天要遠足的小朋友一樣..整個精神好好..
 
都睡不著=_=..隔天完全沒有鬧鐘響起的記憶..
 
一定是光光啦ˋˊ!一定是他關掉的ˋˊ!!臭光!!哼
 
 
 
 
話說一定會有人問~光光不是也要去嗎?這樣睡沒問題嗎?
 
光光說:我難得休假~當然要睡到飽才去啊!
 
所以囉!我衝去搭小黃的時候= =他還在家睡大頭覺
 
 
  
可惡耶ˊˋ...請繼續鎖定後續蠢事...週五見啦:D
 
老天啊!!快給我放晴!!!!(以上:D
 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希 漫畫 FF23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