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以後講關鍵字要小心了!不然我會...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...

 


 

0307-1.jpg
0307-2.jpg


 

 

 
 
只要有人說要吃光光喝光光~我都會這樣反應- -+
 
當下倫子先是傻眼~之後就瞪我!大概是覺得我很欠扁吧:D
 
有很多巴友也會說要吃光光啊!!!我就會這樣反應給你看XD
 
 
 
另外~怕有新讀者看不懂~就特別附註一下~
 
我家那隻老公~叫做光光:D
 
以後要吃光光~要先經過我同意唷ˋˊ(憑什麼?
 
 
  
哈哈哈~其實之前犀利人妻很紅的時候!
 
我還會對著倫子哼犀利人妻的背景音樂ˊˇˋ
 
想當然!他還是很無言的:D嘿嘿嘿
 
 
 
 
最後...倫子下禮拜要去日本打工遊學了QQ
 
一年會見不到他了ˊˋ...(擦淚
 
倫子~~~再見了!!!!(揮手
 
天氣冷冷!請各位多保重唷!週末愉快啦:D 
 
 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希 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