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好!我是水希!這就是所謂的記憶大考驗ˋˊ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...

 


 

0318-1.jpg
0318-2.jpg


 

 

 
 
沒錯!今天就是我跟光光的交往9週年ˊˇˋ
 
好快唷~一下就9年了...
 
光光還是一樣欠扁...之後還自己跑來問我"明天是幾號阿?"
 
這不是討打是什麼呢?根本就是給他亂猜猜中吧ˋˊ?
 
..想當然...最後我還是被F收買了:D
 
 
 
 
看在紀念日的份上就暫時放過他ˊˇˋ
 
也是他這兩天工作很辛苦!所以過節應該會延後了
 
辛苦了!光光兒~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啦:D
 
 
 
最後....(遞墨鏡
 
我知道太慢了~請不要打我:D(跑~~~~
 
 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 
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希 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