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這張繪圖是上禮拜六繪圖實況產的圖唷!

最後完成品是怎麼樣呢...請繼續看下去!


 

0319-0.jpg




 

 

 

 

謝謝參與實況的所有朋友們!

 

雖然之後我又發揮我強迫症的個性修改了很多XDD

 

不過大致上是沒差多少啦...就...背景啊!

 

線條啊..光影啊...(跟本就整個變超多的吧XDD?

 

請看成品圖!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319.jpg    

噓...小聲點唷!...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歡迎大家去P網~手滑評分一下!3Q

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42359235

 

昨天在FB貼上這張圖的時候~反應超出我的預期XD
 
謝謝大家那麼熱烈的討論這張圖= =+
 
好可惜唷!光光都不讓我畫他的裸體圍裙ˊˋ
 
最後只好獻上....
 
 
 
 
 
0320.jpg
 
 
 
 
NORI圍裙XDD
 
祝各位週末愉快+
 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希 圍裙 NORI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