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為了閱讀方便!以及手機閱讀的讀者增加!

改為橫式閱讀囉!(由左至右)兄妹的蠢事持續發生!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...

 


 

0520-1.jpg
0520-2.jpg


 

 
 
每次聽到我哥跟他女友講電話~就會噁心想吐...
 
唉~對妹妹就這麼惡毒ˊˋ這樣對嗎??
 
還親愛的...挖哩嘞=_=
 
 
 
漫畫改閱讀方式囉!希望各位還會習慣:D
 
說真的~我自己都還沒畫習慣呢-.-
 
我們一起習慣吧!!!!(拍肩
 
 
 
 
時間過得好快!去年的六月就是我開始畫漫畫的月份唷!
 
很快的即將滿一年了:D~(灑花
 
為了慶祝連載滿一年!我這幾天都在拼命趕稿我的
 
LINE貼圖!!!希望可以趕在六月上架QQ
 
只要畫完~我的圖債就少一大半了!!YA~~
 
 
 
再來就是趕7月FF場出本的圖啦!!相信有加入粉絲團的朋友
 
應該都知道吧:D?週四更新時~在跟各位詳細報告一下囉!
 
以上>w<+
 
 
 
第一手的更新~請看~粉絲頁唷!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arrow
arrow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