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這篇是匯集在FB更新的小短漫

想看最新更新~歡迎加入粉絲團唷!~~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...

 


 

0701.jpg


 

 
 

初入社會時給公司同事看了自己畫的圖

結果得到這樣的評論...

"你怎麼那麼宅啊?御宅族嗎?"

甚至有主管還說..

"畫這些東西對你的人生有幫助嗎?"

一路走來~

這些話已經成為我努力創作的動力之一!

不管畫這些對我的人生有無益處

至少我沒有放棄我熱愛的興趣~並且持續努力著

我就是宅啊~我喜歡!YA~:D

 
 
 
 
 
0708.jpg
 

 
 
 
 

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...

真的是忙了很久~偷玩一下~

馬上就被抓包了ˊˋ

不要因為看到我玩一下遊戲

就抹滅我休息前的賣力工作啊!!!

(咳血~~~~)

 
 
 
 

0722.jpg  
 

 
 
 

颱風君~如果你未達放假標準~可以不要來嗎ˊˋ?

如果放假了...請吹小力一點:D謝謝

颱風難為啊XD

颱風天請大家要注意安全唷!

 

 


 
 
 
 
7月FF本已經趕完了!YA~~~
 
已經解脫了~本週就要去擺攤啦!!!關於擺攤的確切位置
 
歡迎到粉絲團詳細:D
 
活動前一天公佈!(7/25)一直考慮要不要去...
 
應該主要還是賣一些舊東西~新刊會擺在電萌的攤子
 
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:D
 
 
 
 
 
第一手的漫畫更新~請看~FB粉絲頁唷!
 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arrow
arrow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