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改為橫式閱讀囉!(由左至右)!

臭魷魚~來台灣玩囉:D沒看過前篇?傳送門在這!1 1.5


 

0922-1.jpg
0922-2.jpg


 

 
 
提前計畫好的行程~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=_=
 
要一起去旅遊的朋友突然無法同行...
 
本來想說我只要負責訂火車票和負責玩就好的QQ
 
結果卻突然來個意外事件!!!
 
該怎麼辦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QQ
 
 
 
 
話說...台北往花蓮的火車票真的...
 
非常難訂= =...害我腦細胞死了好多!
 
光訂來回票~差點沒讓我爆炸...
 
加上朋友突然無法同行~還要辦理退票...
 
吐血....有機會畫成漫畫再跟大家詳細一下XD
 
 
 
 
對水希LINE貼圖有興趣的朋友!
歡迎去我的粉絲團看看唷:D
 
 
 
 
 
最新的第一手的更新~請看~FB粉絲頁唷!
 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arrow
arrow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