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好快就這樣過了..大家跨年當晚都打算做些什麼呢?

聽說跨年夜當晚會下降到11度呢...不過跨年演唱會應該還是會爆滿吧

至於水希我呢....上完課應該就是回到家....發呆倒數吧 <---才怪XD

不過應該很多人都會那樣過啦=w=以下這張圖....需要的...就拿去用吧!!!!

當然....能跟朋友家人一起過當然是最好!不要用到最好啦

w2009.jpg

今年...謝謝我親愛的老師們和麻吉朋友們...還有許許多多週遭的親朋好友...還有可愛的學生..和路人..

 因為有你們我今年才會過的如此有意義!才能為我人生劃上美麗的記號!

明年..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很好!也很有意義!希望所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們~都要幸福唷~

天天happy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