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我打LOL有時候傻了..其實是因為...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26-1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人肉棒球?..那時真的打到頭都傻了..不知為什麼!連哭都忘了哭...
 
繼續站在旁邊看他們打棒球...回想起來...真的超痛- -
 
所以之後只要有人說我反應慢~或是很笨~忘東忘西
 
我都會說這個故事給朋友聽ˊˇˋ
 
畫成漫畫...以後大家都會寬容我的呆了吧XD?
 
 
 
話說~台北已經下了兩週的雨...
 
今天去寄禮物時有幾封信都悲劇了...只能當場買新信封重寫
 
整個很困難重重QQ...收到的朋友們不要忘了跟我回報唷
 
 
 
好快今年就要結束了...再來繼續想想有什麼活動可以玩好了XD
 
每次在漫畫下面聊天時都會想..會不會講太囉嗦?或是講太少呢?
 
打完以後發現..我真的事沒事想太多...總之!!祝大家週末愉快唷!!!
 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希 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