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LOL系列圖第五彈...

終於畫完了!!耶~..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ULU-1.jpg




 

 

 

為了準備下週的FF畫了一系列的LOL圖...

 

終於入尾聲了!!!蘿莉露璐完成~!

 

果然還是畫蘿莉感覺最治癒了ˊˇˋ~

 

請看完整版...凹屋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ULU.jpg

長大的魔法少女露璐ˋˊ+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剛剛小尤問說露璐怎麼會有胸...我畫的就是有ˊˇˋ嘿嘿嘿
 
結果他建議我再畫大一點...(原來愛巨乳!)
 
 
 
我覺得這個大小剛剛好啊!還是大家比較喜歡平的呢:D?
 
這張圖花我最久的時間就是頭髮了...好多頭髮啊!!!
 
不過畫得很開心:D因為不是大胸部XDD
 
謝謝大家欣賞~下週就是FF啦!!!繼續練功去ˋˊ
 
 
 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 
arrow
arrow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