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平常我畫完漫畫~都會問光光的意見...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214-1.jpg
0214-2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 
比起帥光!我更喜歡臉紅的NORI~:D(被打
 
每次光光都埋怨我~說我都不畫他的帥樣ˊˇˋ就在今天達成他的願望吧!
 
讓他的帥版再次出現ˋˊ~我在旁邊吃湯圓就好:D
 
 
 
既然是情人節又是元宵節~是不是該吃個巧克力湯圓呢?
 
不知道有沒有賣這種口味..感覺吃了會很肥=_=
 
 
  
這個週末一樣冷支支還飄雨..明天就是FF23啦!
 
各位明天見~有即時消息會公佈在粉濕團歐:D
 
祝週末愉快+
 
 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希 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