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正妹顧眼睛!你說是不是?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...

 


 

0314-1.jpg
0314-2.jpg


 

 
 
雖然光光使出大絕招~轉移話題戰術...但是看完電視
 
我又想起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~~~
 
人正真好...貼個照片!跟文章毫無關係的內容~讚還超多的=_=
 
有時就會想想~我們畫那麼久~~真是給他心酸!
 
別人露個胸啊~腿的~就贏了!!
 
 
 
不過也是有很多部落客用心經營!人氣效應延續了好幾年(現在還很紅
 
所以!~現在我都安慰自己...(嗯!那些正妹以後也是會老的ˋˊ)
 
是不是有點腹黑啊....(竊笑
 
 
 
最近在想~畫怎樣的內容~讀者會更有共鳴呢ˊˇˋ
 
可能是我自己還是有些包袱吧=_=沒事想太多...
 
 
 
謝謝一路陪伴我成長的讀者們!不管新的舊的!都謝謝你們啦ˋˊ+
 
今天看了一下~漫畫已經畫了60篇以上了!期待第一百篇的到來XD
 
這個週末我會開繪圖實況唷!有興趣的請鎖定粉絲團啦!
 
祝大家週末愉快!!!
 
 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希 漫畫 正妹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