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這篇漫畫是和熊痞痞合作共筆

漫畫+美食的合作~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..


 

茶聚.jpg
炎炎夏日何處去?來杯飲料暢快去!想喝飲料又怕身材橫向發展嗎?想喝飲料又怕罹患糖尿病等症狀嗎?其實不用太擔心,現在有一家桃園的飲料業者【茶聚 I.partea 好茶就是要喝無糖】,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,正積極的推出數款無糖飲料,希望藉由倡導無糖的概念,讓消費者享受美食的當下,也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負擔,以下就讓我們看下去:

 

桃園,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城市,上一次來這大約是在大學剛畢業時的事情,沒想到事隔多年後,我依然記得這裡每一條曾經走過的路,偷偷說,茶聚 I.partea在往前開車一段路後,就可以抵達桃園看夜景的地方,很適合晚上帶女朋友去(誤)。
 
茶聚是一家去年新起的品牌,目前有數家加盟店,而桃園店這邊的地理位置蠻妙的,跟金門的飲料街有得拼,鄰近5家以上相同性質的飲料店,還能屹立不搖的持續擴展,可見得這一家店有他們與眾不同的特色所在。
 
而且員工蠻可愛的,感覺老闆有特別篩選過?服務態度很親切。
 
牆壁上有三款飲料圖片,看起來應該是今年夏季主打的款式,其中又以無糖的茶類最吸引我。
 
DM部分如上,價位從25~60之間皆有。
 
實際上,茶飲正常的杯子是紙杯,上圖單純只是為了拍照用,而請店家幫忙換成透明的。
 

左邊是璀璨紅玉,右邊是翡冷萃綠茶,璀璨紅玉部分其實就是日月潭紅茶,也就是所謂的紅茶18號,是由緬甸茶樹與臺灣紅茶混種出來的品種,口感上會比一般紅茶還要溫潤。

 


坦白說,第一次喝到無糖的紅茶令我印象深刻,一般的無糖茶大多會帶點苦澀味,有些難以入口,而那時我做了一個小測試,一大口的將茶含在嘴中,想試試這款璀璨紅玉殘留在口中的滋味,實際得到答案為,此茶溫潤順口,雖然不會到回甘的地步,但保留著濃厚的香氣,讓人會想一口接著一口喝。


翡冷萃綠茶部分,則比璀璨紅玉多了一絲絲的澀味,澀味的感覺大概只有一秒左右而已,我想應該是紅茶太順口的關係,才會在轉換到綠茶的當下有此感覺,後續則越喝越順口,此款茶會有些回甘的韻味存在。


其他還有幾款飲料也讓我蠻愛的,像是紫蘇檸檬蜜,是屬於一款好吃又好玩的飲品,我個人都會把小紫蘇稱做小珍珠,因為他遇水會膨脹,變成一顆顆圓滾滾的模樣,十分可愛。

 

通常喝的時候會建議把小紫蘇咬破,原因就不多說明了,只有內行的人才懂,喝起來會帶點檸檬的微酸,有些甜度,對女生來說會有些飽足感。


無聊的時候,還可以邊喝邊攪拌,邊咬邊入口,這是我認為可以打發時間的小玩法。


而旁邊那款鮮芋純鮮奶,則是講究真材食料,顏色不鮮豔,你可以喝到真的芋頭塊顆粒與芋頭泥,而不是用芋頭粉下去處理,當天然的芋頭香撞上鮮奶,完美的比例讓人順順喝,滿滿飽足。

最後超有視覺效果的一款,也就是宇治金時冰沙,抹茶紅豆加上煉乳,女孩們想尖叫了嗎?


老闆為了讓我拍照用,有多把冰沙部分多加一些,直接把料鋪在上層,正常是會混在裡面的,抹茶帶苦味,飽滿綿密的紅豆煉乳帶甜,搭配出絕妙的好滋味,濃醇而不膩口。

整體而言,在這一家飲料店的幾種款式中,可以看得出他們有走出屬於自己的風格,現在專門主打無糖茶的店並不多,還可以把無糖茶做的這麼好喝又順口的店更是少之又少,對於上班族的女孩子們,可是一大福音呢!

另外103年七月份到八月底也將推出『好茶喝無糖,紅配綠滿額送』活動,凡消費滿100元 或 購買紅(璀璨紅玉)+綠(翡冷萃綠茶)一組,即送茶聚10元折價卷一張(滿200或 紅+綠二組 送2張,依此類推),詳情可參閱官方資訊。

 


 

 

 

 
 

 

各位好~我是依然在趕稿地獄的水希QQ
 
這兩週是最後修羅啦!!為了7月FF廠和大家見面的本本..
 
還請各位多多見諒囉ˊˋ~活動後!一定會乖乖
 
更新新漫畫的QQ
 
謝謝你們的體諒唷!2格短漫還是會每週擠出..
 
別忘了到粉絲團收看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手的漫畫更新~請看~FB粉絲頁唷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