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~我又申請了一個部落格了...
既天空、無名、奇摩之後...這是第四個了

一切都是因為最近我開始上Painter的課程了!

全部從頭學起!還滿有趣的~老師是台灣的漫畫家喬英老師唷!!

因為老師的部落格用這家~所以我也跟著用啦!

剛好還可以把一些課堂練習的作品上傳上來!增加作品呢∼
小時候我還看過老師連載的漫畫唷!整個懷念

接下來就要上到我最期待的上色課程了!好期待呀!!

趁工作空檔傳了一些舊圖上來,才發現我能看的圖還真的很少啊!

今後也要努力加油!多生一些作品!!繼續向夢想邁進!

加油加油加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