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就在昨天下午97-10-1(三)

我體驗了我的第一次老師生涯呀!!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

華僑高中真的很大~一踏進學校直走進去就看到行政大樓了!

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到達的老師呢!!提早出門果然是對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開完會後~可愛的公關阿酷就跑來接我了!!一路上他非常的開朗~

相反的~我有點小小緊張呢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...很快的我們就到達了3樓的教室!

一眼望進教室~可愛的同學們都睜大眼睛看著我...而我呢...好像拼命傻笑吧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踏進教室時~可愛的社長副長們就圍過來熱心的說著課程的活動!以及等等的自我介紹..

真的是超級緊張的啦..還好有可愛的幹部們幫忙我..不然我應該會表情呆滯吧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8}

點完名跟填完問卷後...可怕的自我介紹就開始了!我已經幾年沒自我介紹啦..好像有一年呢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

還好~大家都很滿給我面子的我的冷問題還有笑一下XD

原本我還以為只有我很緊張..沒想到很多同學也是很緊張阿XD自我介紹果然都會讓人緊張呢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第二堂課的活動也非常的有趣又踴躍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還好那些動畫我都算知道..

我還以為我跟動漫界有很大的脫節說(汗..放心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活動結束後還和同學討論了日後的上課方式~同學們真的都好開朗可愛唷!!

果然~熱愛動漫的孩子~不會變壞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 雖然不知道學生們會不會來我的格子看

但我決定不能再廢下去了!!!...真不知道能持續多久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
再動漫30問答的時候~聽到小愛的聲音~超熱血的!當時我就想..回家一定要畫個小愛!!

於是..生出了以下這張..整個畫的很迅速..XD..果然9月份的趕稿月~讓我進步了+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離下次上課還有2週多...但此時的我已經再沸騰啦!!!!!

同學們~下次上課記得帶紙唷!需要我幫你看圖的也記得帶唷!!

老師會加油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 有問題也都可以再格子上問我+

今後請多多關照啦(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