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華僑高中漫研社,又開課啦!和往年一樣..
今年也是一堆可愛的小朋友們叫著"老師~~老師~~"的圍著我
此刻的我只能用幸福來形容阿!!
就在我沉溺在幸福與歡笑之中的時候..
有個學生提到了我的部落格阿!!!!!


"老師~你的部落格都沒更新厚?停在 畫風點名 那篇好久了耶!(微笑"


當下我的表情只能用來形容..(哭
所以我...又開始研究起我的部落格(被扁..


換了瀏覽器才發現..有些按鈕整個就是不能按..
爬文爬了好久,才改好(趴


這時!我才驚覺!我不能在這樣下去啦!!!要好好整理自己的部落格啦!!!
感覺我每隔一段時間都會發作..但又很難持續下去..我好厭惡這樣的自己(哭


但是!!這次的我,不一樣了!!
我寫了一長串的計畫準備實行中!!!


我只能說..請好好期待一下吧!!!

0908.jpg 

好久沒貼圖了..8月塗鴉!一張

以上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