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賀2000頭貼抽抽樂3張和萌化的水希和光光

5張圖片唷~!請繼續看下去!


 

2000-3.jpg

中獎者:黃冠穎

需求:水希Q版聖誕裝:D




 

2000-2.jpg

中獎者:簡克樺

需求:二創附圖的貓貓(水星領航員)

 

 

 

2000-1.jpg

中獎者:Him Koo

需求:欠揍又討打的魷魚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恭喜以上三位得獎者唷QQ+一點都不神祕的神祕小禮也寄出了!

 

有讀者也反應收到禮物囉!得獎的朋友請注意信箱啦!!3Q^^

 

 

 

很快的我的水希萌想漫畫即將畫滿一年了!!好快啊!!

 

以前的我~從沒想到自己會走上畫生活漫畫這條路!

 

並且結識了很多可愛的讀者和朋友們~(灑花

 

最近竟然因為圖債滿滿~沒時間畫更新漫畫QQ

 

往別的方向想是好事吧?:D~只是苦了等待更新們的讀者了!

 

啊...不小心有感而發...還是看圖先吧XD

 

 

0301.jpg  

 

 

之前在粉絲團貼的萌化的Q版插畫水希!~什麼?沒看過?

 

快加入粉絲團啊XD(被打

 

有水希當然還會有光光!

 

 

0310.jpg 

 

好可口啊!!!...(自己說)

NORI:汪?(我呢?)

 

請容我改天有機會再俸上啦:D嘿嘿

 

謝謝各位的觀賞QQ~繼續去趕圖啦~~(跑

 

 
 
更多的更新和漫畫塗鴉+水希胡言亂語!快來粉絲團吧:D
 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希 CG 抽獎 頭貼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