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我是水希!改為橫式閱讀囉!(由左至右)!

就在漫長的審核等待...就在我快要放棄時...奇蹟發生啦!!!

 


 

0805-1.jpg
0805-2.jpg


 

 
 
經過了漫長的等待...終於等到了審核成功的好消息QQ
 
但是卻發現信中...我的名字怪怪的= =

MIZUKI填成MIZIKI...U填成I啦QQ
 
就在一陣的哀號中~還是決定上架了貼圖><
 
上架後才猛然發現...當初有張貼圖放錯了...

重覆到了啦><~為什麼審核沒辦發現..還成功了呢T_T
 
 
 
不過也只能怪我自己粗心大意啦ˊˋ
 
事後名字的問題可以修改...已經重新提交啦!!

貼圖就...(哭
 
感謝大家不嫌棄QQ依然支持貼圖唷!
 
 
 
對貼圖有興趣的朋友!歡迎去我的粉絲團看看唷:D
 
 
 
 
 
最新的第一手的更新~請看~FB粉絲頁唷!
 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arrow
arrow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