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好!我是水希!你在看電視時都注意些什麼呢ˊˇˋ?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20-1.jpg
1220-2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我明明就不奇怪啊ˋˊ"有的女明星的鼻子真的很像整出來的嘛ˊˋ
 
然後腿真的好細好細好細!...
 
雖然我注意的是這些~但還是有在看劇情啦!
 
我嚴重懷疑光光看電視有發呆的跡象!所以才都沒有注意ˋˊ
 
 
 
剛剛出門外面13度..好冷阿!!!而且還一直下雨
 
都下一個禮拜了ˋˊ...希望雨快快停!不要再下了T_T
 
最後祝大家週末愉快啦!謝謝鼓勵我的朋友們QQ愛你們唷!
 
 
 
滿千活動中獎的朋友們QQ
 
快回報歐!!收集到20號:D謝謝各位~
 
 
 
喜歡的朋友!歡迎加入粉絲團歐+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
喜歡的話!!歡迎推推推!!謝謝^_^(推推請往下下拉!)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希 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希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